close
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日晚八時二十分,我從尖沙咀港鐵站F入口走進站內,打算往K出口乘搭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的免費穿梭巴士。可惜我即呆愣,港鐵指示牌竟然沒K出口的指示,心內一寒,香港的遊客有可能遇上麻煩。
MTR Exit K 01.jpg 
幸好有一位年輕的港鐵男職員主動協助,並指出K出口與EF出口方向相同。我誠邀他站在指示牌旁拍,但他快快手地為其他乘客服務了。我走了不遠,才發現以下提示。

MTR Exit K 02.jpg 
原來K出口是在港鐵站的紅區內,不如你問問香港人,多少人知道尖沙咀站內有個紅區。可能會被遊客問至啞口無言!

MTR Exit K 03.jpg 
MTR Exit K 04.jpg 
MTR Exit K 05.jpg 
我甫出站口已達八時三十分,快快手跟着排隊,情況如下:

MTR Exit K 06.jpg 
MTR Exit K 07.jpg 
MTR Exit K 08.jpg 
我估計我前面應有數百人排隊。我跟身後一位帶順德口音的男長者搭起來。我問他是順德人乎?他稱非也,他是香港人。對答中,我得悉他喜歡喝澳洲酒及法國酒。我回應他既愛舊世界的酒,也愛新世界的,魚與熊掌兼得,喜哉喜哉!

我們愈等愈枯燥,因環境焗促悶熱,心想明日下午烈日當空應更和味,到時真係和味過和味龍!其實,我見到在場一些型男索女悉心打扮準備參加盛會,到時真的滿場充滿男人味。我對過手錶確認每班車相隔約十分鐘開出,車身顯示每車可載49位乘客。我倆邊等邊估是否只有一輛客車來回接載,非也!因下圖車牌說明。

Bus 01.jpg 

Bus 02.jpg 

我們看到部份旅客已欠耐性等候,有走進港鐵站口的,有陡步走出彌敦道的,也有嘗試乘搭的士,不幸沒有幾部。有聰明的致電他們的朋友在外將的士駛至接他們走。此情此境有點疑似趕客矣。長者提議我到港鐵九龍站圓方的免費車站等,他估計那裏比較少人排隊。但我跟他說從這裏到圓方比較,又不知圓方的車站會否同樣久等?長者明確表示那站應比較少人排隊。我決定繼續等,其實心裏想知負責人會如何應對?

最後我倆九時正上車,因負責人終於醒覺地安排三輛車同時到達。其實上車位置及宣傳品都提及候車時間,但是否一承不變的安排就最好?

車程中,大家見到一輛非常少客人乘坐的免費專車駛往會場,可能從九龍站開出吧!大家沿途發覺不少的士參與,所以雙線雙程的必經之路略嫌負荷不來。

Bus to Venue 01.jpg 

馬路兩旁掛滿七彩繽紛的燈飾,入口的佈置也頗吸引。

Bus to Venue 02.jpg 

Venue Entrance.jpg 

售票處有不同的付款方法可供選擇購買品酒券。會場的設計竟然巧合地分為舊世界區及新世界區?兩區的攤位都人頭湧湧,好像有酒飲、有嘢食、有歌聽、有嘢學、有得hea、有老爺車睇及有靚仔靚女撩等。(如不怕被投訴性騷擾) 最重是有泡沫咖啡飲!詳情不能盡錄,請你自己親身體驗吧!

Ticketing Counter.jpg

Booths 01.jpg

Booths 03.jpg

Booths 04.jpg 

Booths 06.jpg 

Booths 09.jpg 

Booths 10.jpg 

Booths 07.jpg 

Booths 08.jpg 

Relax Song 01.jpg 

Relax Song 02.jpg

 Car Show.jpg 

 Wine School.jpg 

Booths 05.jpg 

不過,我仍想簡略地介紹大會重點的項目。其中一個是3D燈光Show,圖中有非常玲瓏浮突的波波及十分立體的美酒。

3D Light Show 03.jpg 

3D Light Show 02.jpg 

大家不如大聲呼喊Welcome to Hong Kong!

3D Light Show 01.jpg  

Harbour.jpg 

主舞台的表演也是頗精采。今晚有曾主唱香港地 的陳奐仁先生演唱多首爵士樂名曲。有好朋友說他佩戴的眼鏡,頗像香港某電台高層,你有共鳴嗎?另外,他的落力演出應算無可置疑,觀眾多次看見他唱到滿頭大汗,他脫去外衣後像出水芙蓉般濕透。無論他自彈自唱或與樂隊成員合奏,圴令人心情輕鬆,忘卻煩憂!除了演唱技巧外,他不斷表現語言天分, 快快手地講了一連串的日文及英語。他還用國語唱出愛是懷疑,觀眾應可盡興而返。

Hanjin Chan 07.jpg

Hanjin Chan 01.jpg 

Hanjin Chan 02.jpg 

Hanjin Chan 04.jpg 

Hanjin Chan 05.jpg

Hanjin Chan 06.jpg   

Hanjin Chan 08.jpg 

Hanjin Chan 03.jpg 

主舞台的設計頗具建築特色,仔細地看那些物料,像放大了的牙籤,適合大家飽餐後運用。

Main Stage 01.jpg 

Main Stage 02.jpg 

 

舞台旁邊是海濱通道,不少父母與子女在此享受優閒時光。會場中也有不少適合小朋友嬉戲的設施,看見他們歡天喜地玩耍,真沒想到這次商業推廣也可成為合家歡的活動。

Venue Side.jpg 

會場內有固定及流動的洗手間,假如你感到洗手間不應用時,你可考慮跑到圓方的舒適盥洗室。大會有感嘉賓反應熱烈,已延長尾班免費專車半,惟埸內的內容實在非常豐富,我不能在兩小時內逐一品嘗所有攤位,所以大家要作心理準備預留足夠時間享受美酒佳餚。

Lavatory.jpg 

如你感奇怪部分照片失去焦點,請見諒,因飲酒後出現手震情況。

I love Hong Kong!

HKTB Backdrop.jpg 

Booths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a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