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http://www.tpehotel.com.tw/

今年夏天對我很特別,因我嘗試了很多個第一次。如果你想領略處子的心情,你就要用心細閱我的故事。

媽媽和我在十三天內奔走了七個城市,為了尋找機會-商機。

KH Main Stadium R.jpg 

你可以想像那是多麼疲累的旅程?我想到這裏,心中又再次感激她。
  

幸好,我在台北的電腦應用展覽認識了一位外國朋友,他住在金來商旅。這是我第一次參觀台灣的本土展覽,可新鮮及熱鬧啊!

美少女們 are saying " Welcome to Taiwan"

 

Cute Girl 01 R.jpg Cute Girl 02 R.jpg Cute Girl 03 R.jpg Cute Girl 04 R.jpg Cute Girl 05 R.jpg  

 

Comp Expo R.jpg Cute Girl 06.R.jpg

我們相約當晚十時半到他的飯店商談合作的可能性。我早了十分鐘到達飯店的服務台,其中一位女職員向我問好,我對她說:"我約好了他們的房客。她看看手錶,隨即問道:"你們是否約好了十時半,要不我提醒他?"我心想外國朋友應沒有提及我會到訪,服務員的反應充分顯示她是一位訓練有素的職員。我回應不必了,她便帶我到旁邊的大堂會客廳。與其呆等,倒不如拍些照片留念。

Royal Biz Taipei Front View R.jpg Royal Biz Taipei Lobby Lounge 01 R.jpg Royal Biz Taipei Lobby Lounge 02 R.jpg Royal Biz Taipei Lobby Lounge 03 R.jpg

朋友準時應約,並從雪櫃帶來了冰涼啤酒。我們便於露天區一面暢酒,一面暢談。他也優悠地燃起香煙。

Royal Biz Taipei Smoking Area R.jpg  

原來他一整天都在外面奔跑,現在才有relax的機會。我除了跟他談業務外,也提及現住飯店的不足。
他提議我參觀他的住房,再決定是否選擇金來商旅。

他住的是套房,一扇滑門分開了小客廳及臥室。我心想若住了這房,就算工作至深夜也不會騷擾媽媽睡覺。

Royal Biz Taipei Superior Suite 01 R.jpg Royal Biz Taipei Superior Suite 02 r.jpg Royal Biz Taipei Superior Suite 03 R.jpg

另外室內的設備也算考究,牆上的冷氣及電燈按鈕均屬高質貨。220V的多用途插頭更可方便香港的遊客,一個中央電子控制器已可管理全房的燈光、溫度及音樂。

 

Royal Biz Taipei Elec 01 R.jpg Royal Biz Taipei Elec 02 R.jpg Royal Biz Taipei Elec 03 R.jpg

衞浴也令人滿意,一邊的浴缸可享受浸浴;另一邊的淋浴設備也相當精緻,應該是從德國進口。這個精巧的鬍刨也不容易在其他飯店找到吧!

Royal Biz Taipei Bath 01 R.jpg Royal Biz Taipei Bath 02 R.jpg Royal Biz Taipei Bath 03 R.jpg Royal Biz Taipei Bath 04 R.jpg

 

還有值得一提的貼心事,就是一份迎賓水果。出差時奔波勞碌,腸胃大抵不好,迎賓水果便可幫助腸胃消化。老外朋友更提醒我不要忘記常用飯店的預約免費市內專車接送服務。

Royal Biz Taipei Fruit Plate R.jpg  

我感覺這間飯店有點像香港的服務式住宅,因為只有48間客房,員工可對房客較貼身地服務。當我離開飯店時,已差不多半夜,還趕得上十二時的尾班捷運

我沿着金山南路一直走,見到很多路牌寫上著名地標的名字。原來,位於信義路與仁愛路之間的金來商旅 ,是鄰近中正紀念堂永康街美食圈。我十分鐘便走到捷運忠孝新生站1或2號出口,

MRT ZhongXizo XinSheng R.jpg 

 

沿途見到一家馬賽克精品館彩虹3C資訊廣場,要到台北最大筆記型電腦賣場可方便啊!

EBN Mosaic R.jpg 

最後,老外朋友率先知道金來商旅將於台北聽奧運動會期間推出住宿優惠,詳情請向金來商旅查詢: www.royalbiz.com.tw

2009 Deaflympics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a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