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是重陽節。香港人有一句俗語最應節:「有咩留番拜山時先講」,白話文即:「請留待清明節重陽節掃墓時才向你的祖先詳談」。其實,好很多香港人都害怕煩贅的說話,我也是其中一個。不過,非常多人也覺得我十分嘮唆,但作為一個推廣互聯網關鍵字廣告差不多三年的人,我開始醒覺如何將長篇大論縮短成一個詞語或句子。若你曾看過周星馳先生的月光寶盒電影裏的唐僧-羅家瑛先生的變化,你喜歡之前或之後的他呢?我仍在進化中!我歡迎大家表達喜歡那個他?

3Leonardo-Da-Vinci-Vitruvian-Man.jpg  

evolution.jpg 

入正題,我希望藉此文在網上向爺爺拜祭。雖然父親年輕時曾費九牛二虎之力隻身到廣州尋找祖父的遺體,惟不幸終未尋回。幸好,我已經懇請一位偉人後嗣在祖父的遺照上簽名,希望祖父真正能夠安息。那位偉人就是孫中山先生的孫女-孫穗芳博士。我幸運地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五日參加香港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系主辦的孫中山先生思想與香港之關係講座。

art_250309.jpg

這次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孫博士平易近人的感覺。因我會後懇請她簽名及向她贈送一間香港私家醫院的身體檢查宣傳品。孫博士只向我略問幾句就簽名及收下那些資料。孫中山先生曾經當醫生,後來就决定「醫心」。因我在網上得悉孫博士年長,所以我祝願她身體健康,多關心自己身體,準備完成未來更多宏願。尤其現在新型病毒肆虐,身體健康是何等重要呢!


祖父曾經短暫住過香港,我估計他當時不會感到新加坡能威脅香港。最近新加坡有建議興建一個旅遊地標,聽說設施應有盡有。若祖父還健在,不知會否到新加坡旅行?


其實香港旅遊發展局在2009年10月30日至11月8日將舉辦香港美酒佳餚年活動,賓客可在西九龍海濱長廊享用美酒佳餚。這肯定是另一項具香港特色的旅遊節目。

HK Wine & Food Fair 2009.JPG 

P200509170272_0272_6604.jpg

重陽節也具有香港特色,不過並非用作推廣旅遊,只作呈現香港人的孝心。你今日拜咗山未?


爺爺請放心!我會繼續努力面對將來的挑戰,並追求快活及豐足的生活。我現在工作的公司,名為快快搜。

本博客內容歡迎轉載及引用,但務請事先聯繫及註明出處如下: 快快搜2.0快活吱吱

852-81010449  biglaisee@pixnet.net

 

:我聽到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七日商業電台多個節目後有感。原來讀者閱讀任何文章後,會因自身的背景、成長、經驗、認知、情緒及最近的遭遇,作出不同的反應及觀點。我再次重申寫作本文的目的是在重九節悼念已故的爺爺,及彰顯父親過去的努力,並沒有存在任何政治、經濟、文化、宗教及其他意思。如任何人士閱後感到身心不適、怒火中燒或無里頭性興奮,我會表示遺憾但不會負責讀者的反應及相關行為。不過,本文用了大量互聯網搜尋推廣的技巧。如你欲多了解文章內那些較深色字詞的超連結頁面是怎樣取得,我歡迎各位在網上留言、發送電郵或致電聯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lai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